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六)

                 生产

       没有办法离开何家的苏星宇只能在何家待产,何夫人为了苏星宇有助于生产,每天叫佣人陪着他在住宅区天天的散步。

         因为怕苏星宇发生意外和危险,所以就连他的产检都是叫医生来家里给他检查的。

         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医生建议他住进医院去待产,这样生产的时候才不至于抓瞎。

        所以何夫人按照医生的建议送苏星宇去了产科医院待产,并且这面她一直在联系何瀚。

         何夫人找到何瀚的助理希望他可以通知大何回来陪着苏星宇生产,毕竟苏星宇希望有人陪伴自己生产。

        助理将何夫人的意思转达给了何瀚 但是何瀚依然没有回来的意思,主要是他怀疑苏星宇怀的孩子可能根本就不是自己的。

        所以何瀚当初用公司有事走不开的理由没有去婚礼现场,之后又说有事情处理一直没有回家。

      没有办法的何夫人只能找一个护工陪着苏星宇,因为他现在身边不可以离开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生产的。

         安排好护工何夫人就离开医院她要去找大何,就是绑也要把他绑来医院。

          就在何夫人离开之后不久,自己在走廊散步,就在他快要回到病房的时候他觉得有一股热流从腿里流了出来,湿了苏星宇的裤子。

        他以为自己可能是因为胎儿压迫到膀胱所以小便失禁了,但是护工以她多年的经验认为苏星宇是要生了,所以她马上叫来了苏星宇的医生来给他检查一下。

         “羊水破了产道已经开了,苏先生你怕是要生了,可是现在离预产期不是还有一周吗”。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楼道里溜达,到你可以上产床为止,怎么就你自己一个人呀,你家属那?一个人可不行,就算有护工,可是必须要两个人陪着你一起,以为到了后期你可能走不了,就必须要几个人架着你进产房了。”

         医生和苏星宇谈话的时候护工已经给何夫人打电话了,叫她尽快赶来医院,苏星宇要生了。

        何夫人刚好遇见了何瀚,带着他就去了医院,怎么说苏星宇怀的有是也是大何的孩子呀,孩子出生之后他必须要第一个看到孩子。

         当何夫人和大何赶到医院的时候苏星宇已经进产房了医生都没有想到  苏星宇会这么快进产房。

         产房里苏星宇痛的满头大汗,一直在喊叫着 医生建议他不要这样喊叫,努力把力气往下使,这样才可以娩出孩子。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挣扎苏星宇在疼晕之前终于生下了一个男孩,同时苏星宇也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