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七)

                      媒体的质疑

        当苏星宇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护工叮嘱他千万不能下地。

         苏星宇没有看到自己的孩子就问护工孩子那,知道孩子在育婴室自己就放心了,护工告诉他晚一会儿护士会把孩子抱过来给他喂奶的。

         苏星宇好像觉得自己没有奶水喂孩子,他一个男人即使生了孩子但是怎么可能有奶水喂孩子那。

         所以他和护工说给孩子准备了奶粉和奶瓶在生产包里,叫护工去拿出来,等孩子抱回来了以后孩子饿了给他喂奶粉。

         “苏先生,你不打算自己喂孩子呀,奶粉可是没有人乳的营养好呀,吃奶粉的孩子都爱生病的,我还是建议你给孩子喂你的奶水。”

         “可是王姐,我一点涨奶的感觉都没有啊,我应该没有奶水喂孩子吧,你还是按照我说的给孩子喂奶粉吧。”

         “苏先生,你刚刚醒过来,还不着急,我等一下去给你联系一下揉奶师,给你吧把奶揉下来,然后何夫人已经给你去联系月子中心了,那里有专业的护理人员。”

           就在苏星宇和护工在病房里聊天的时候,记者不知道怎么就知道了苏星宇生产的消息,陆陆续续的赶到医院,打算拿到苏星宇的第一手资料。

          知道苏星宇生了个男孩,但是何瀚却没有出现在医院,甚至这几个月都没有回家。

         所以当天晚上的网络上都是苏星宇和何瀚的虚假婚姻并且遭遗弃的新闻。

        当然这一切苏星宇和何瀚全然不知,因为一个只关心工作,另一个在医院休养生息。

         因为两个人谁都没有在第二天发表声明,所以事情近一步发酵,舆论倒向了苏星宇。竟然引出了苏星宇的作风问题。

        有黑粉冒充粉丝来说在苏星宇的身边有太多的男朋友,几乎是一天换一个,甚至有时候和几个男人同时在酒店开房间,搞的自己怀了一个父不祥的孩子,扣在了何总裁的身上,这个何瀚也是够倒霉的了,自己头上都是青青草原了,还得给苏星宇养野孩子。   

          舆论在持续了几天之后,突然消失了,原来是何夫人动用关系把事情压了下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