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九)

                   陪伴苏星宇

        离开医院回去公司的何瀚,决定搬回家去住了,自己这几个月一直住在办公室不就是自己接受不了苏星宇怀的孩子是自己的这个事实嘛,因为他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和苏星宇就那么一次他就怀上了。

         既然现在已经知道孩子是自己的,那自己自然还是要回家的,接受苏星宇就是了,和他好好的把孩子照顾大,以后再多生几个孩子。

          何瀚决定去月子中心陪着苏星宇和孩子,等到苏星宇出了月子再一起回去他们的家。

         因为他要找人重新装修下他的别墅,婚礼的时候他都没有给他们的卧室换一张床,趁着这次机会装修一下他们的卧室,顺便把自己卧室边上原来的书房装成婴儿房出来。

         为了以后孩子住的方便,他打算在一楼改出了两件小卧室,孩子大点就可以去住了。

         这面装修在进行中,那面何瀚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就来陪着苏星宇他们两个,何瀚这段时间最喜欢看的就是苏星宇给孩子喂奶的画面。

         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何瀚觉得自己和苏星宇这段阴差阳错的结合也许就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巧就叫自己遇上了被下药的苏星宇那,还好巧不巧的这么一次就有了孩子了。

         所以何瀚觉得现在自己真的是幸福无比了,就算自己现在还没有爱上苏星宇,但是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一定会爱上这个人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