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十)

                  接苏星宇回家

       转眼间苏星宇就出了月子了,离开月子中心回家了,他本来是打算回去自己的家,但是何瀚却直接把他们两个接回了自己的别墅。

         苏星宇看着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感觉什么都不习惯,何瀚把苏星宇带进他们的卧室叫他好好的休息,自己把孩子送去婴儿房。

         但是何瀚没想到苏星宇会随后带着自己的东西也去了婴儿房,他说孩子依赖他,他必须和孩子住在一起。

         婴儿房根本没有给大人准备的床,因为何瀚觉得婴儿房只要有婴儿床就够了,白天保姆照顾孩子,晚上孩子身边不需要人照顾。

         苏星宇看到婴儿房里只有宝宝的东西,他叫何瀚给他准备一床被子和枕头,自己打算在婴儿房里搭地铺。

        苏星宇现在的身体根本就不适合睡地板的,所有何瀚还是希望他可以回去他们两个的卧室去住。

       “ 星宇,我带你去我们两个的房间看看吧,看看那里你不喜欢我可以叫人按照你的喜好重新装修的,宝宝的房间里不适合你住的。”

         “我还是和孩子一起睡婴儿房吧,孩子一直没有离开过我,再说了我还的给孩子喂奶那,离的太远不方便。”

         不管何瀚怎么说苏星宇已经打定主意就是要住在婴儿房,不给何瀚任何机会的。

         何瀚拗不过苏星宇只能暂时同意苏星宇住进了婴儿房,自己默默的看着苏星宇把自己的东西搬了进去。

         其实苏星宇有自己的打算,他本来和何瀚就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的,就是因为自己有了孩子两个人才走到一起的,所有自己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能在这个家里生活多久,怕像自己接下来要演的电影一样,去母留子,等孩子大一点了不需要喂奶了,可能自己就会被赶出何家了。

         所有自己千万不能爱上何瀚,和他保持距离是最好的选择,不然到时候自己被赶出去的时候不会那么难堪和难看。

        苏星宇的想法何瀚是一无所知的,他打算用时间来一点点的感动苏星宇,叫他可以完全接受自己,因为他发现自己爱上了苏星宇了,他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和苏星宇在一起,他们两个再生几个孩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