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十一)

                   感情升华

         苏星宇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每天除了陪孩子就是去公司继续之前的工作,因为怀孕生产他之前的工作都已经被耽误了。

         本来之前签了一部电影和一张专辑的MV拍摄,就在专辑已经拍摄完封面后不久,电影才刚刚开机不久,结果这时候苏星宇怀孕了。

         因为这事梅姐大发雷霆,所有就在苏星宇保证生下孩子之后就回来继续工作这事情才算结束。

         所以苏星宇一出了月子就回去上班了,公司里的同事都说他都已经嫁入豪门了还做什么歌手呀,苏星宇知道自己这段不可能会长久的,所以他骗大伙自己不想放弃唱歌的事业。

         因为要给孩子喂奶,自己的奶水又特别好,两个小时不喂给孩子就涨的胳膊都抬不起来。开始的几天是他用抽奶器抽出来放在保姆车的冰箱里冷藏着,然后助理田芯再送去家里交给保姆喂给孩子,结果他发现孩子根本就不吃奶瓶子,没有办法他只能把孩子带在身边。

         转眼之间孩子已经三个月大了,何家二老打算给孩子办百日宴,因为当时婚礼上的小插曲,婚宴都没有办成。

         何家对于这次的百日宴真的是太重视了,主要是为了弥补之前欠苏星宇的那个婚宴。

         何夫人是打算借机会把之前媒体的不实报导澄清,但是何瀚却是打算借机会找时间和苏星宇单独相处一下。

          转眼到了孩子百日宴的这天,苏星宇抱着孩子在宴会厅里招待客人,何瀚在休息室计划着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宴会中途孩子醒了苏星宇要去给孩子喂奶了,所以何瀚就带着他们去了休息室,苏星宇以为何瀚把他们带到就会回去招呼客人,结果是自己想错了。

         苏星宇没有想到这之后发生的事情会成为他第二次被梅姐骂的导火索。

         看着苏星宇给孩子喂奶何瀚那蠢蠢欲动的火已经压不住了,这几个月自己忍受的够久的了,所以就在孩子吃饱之后何瀚把苏星宇按在沙发上。

         看苏星宇去了这么久都没有回来何夫人有点担心他,所以她打算去休息室看看怎么回事,刚刚走到休息室门口就被里面的声音给惊呆了,这大何也真是的就这么急不可待吗。

          苏星宇没想到自己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和何瀚再次发生关系,一切结束之后何瀚和苏星宇说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他,所以才会在这种情况下和他这样的。

         之后他帮苏星宇清理了一下就带着孩子和苏星宇回去宴会厅,何夫人刚好过来,就直接把何瀚叫去一边问话了。

         宴会还在继续,宾客陆陆续续的离开了,何瀚和苏星宇送走了最后一批宾客之后两个人回去家里。

        一路上苏星宇没有搭理何瀚,到了家里苏星宇直接抱着孩子就回去了房间,连话都没有说一句。

         何瀚以为苏星宇是气自己在没有经过他同意的情况下就上了他,其实实际上是苏星宇气自己怎么就顺从了何瀚了那?不是应该不给何瀚机会吗,自己当时怎么没有跑开呢?

            自己怎么就因为何瀚的几句话就沦陷了呢,难道是因为孩子自己也对何瀚产生了感情了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