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十二)

                暂时离开

          不可以,苏星宇被自己刚刚冒出来的想法给吓到了,他这时候担心的不是何瀚没有避孕,而是自己怎么可能会爱上他。

        这一夜苏星宇都没有睡也没有离开房间出来,第二天他便早早的去了公司,电影已经接近尾声,快要杀青了,梅姐又给他谈了一部电视剧,这几天就在研究这个事情。

          剧本已经给到公司了,编剧指定要苏星宇来演男主,但是大众都知道苏星宇对外的身份只是一个歌手。

        之前的电影,公司只是打算给他试水的,毕竟走歌手路线不如走三栖发展的路子宽,所以这正好是个机会。

         电影和电视剧不一样,所以公司决定带着他去体验生活,亲自感受一下男主角的生活,这样才对角色有体会。

           所以在电影杀青的第二天苏星宇按照公司的安排回家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去体验生活了。

        没有办法带着孩子,就把孩子交给家里的保姆照顾,自己抽出了几袋奶放在冰箱里,叫保姆喂给孩子。

          苏星宇没有和何瀚打招呼就离开了,在上飞机之前给何瀚发来一条短信告诉他自己马上要上飞机了,去体验生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何瀚并没有看到信息,因为他一整天都在公司开会,手机放在静音模式了,直到晚上回去家里没有看到苏星宇他在追问保姆之后才知道苏星宇去外地了。

         苏星宇一直有一个习惯就是在飞机上要睡觉的,因为这些年做艺人,已经习惯了在路上要小酌一觉的,所以他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就睡了。

       三个小时的行程他在距离目的地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被田馨叫醒了,这也是作为经纪人要习惯的工作。

        为了使自己更加贴合角色所以在下飞机之后苏星宇没有去酒店而是便直接去报道了。

        一切安排好了之后苏星宇回去酒店,他非常奇怪就是怎么今天这一大半天了自己都没有涨奶的感觉。

         所以他立即去抽奶去了,自己只给孩子准备了两天量的奶,所以必须抽出来冷藏空运回去。

           奇怪的事自己抽了半个小时只抽出了平时的三分之一,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苏星宇看到是何瀚的号码根本就没有接听的意思。

         何瀚的连环夺命扣苏星宇也没有接的意思,索性直接把手机关了静音,继续去专心抽奶去了。

          苏星宇的奶水一向很好的,这将近半年他就没有抽不出奶的时候,可是现在就是抽不出来,所以苏星宇决定第二天去医院看看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