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十三)

                      再次怀孕

         苏星宇在开始第二天的工作之前,先去了一趟医院,他去产科咨询,医生建议他做一个全面检查,因为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哺乳期奶水减少的。

        老规矩验血验尿,各种检查之后,医生告诉他一个惊天大消息,他这是什么体质呀?也太好孕了吧。

         “苏先生你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恭喜你,你又怀孕了已经八周了,胎儿非常的健康,所以这才是你奶水减少的真正原因。”

          自己这个易孕体质真的是害死自己了,当年自己就怀过一个父不祥的孩子,也就是因为那次打胎自己做下了病。

          看着手里的报告单苏星宇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自己该不该告诉何瀚这个消息那。

        算了还是先不要告诉任何人了,反正现在还看不出来,先把角色体验完再说吧,反正距离开机还有一段时间呢。

          所以苏星宇装好了孕检报告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回去继续体验生活了。

         俩个月的体验生活结束了,苏星宇的肚子已经有点能看出来了,他收拾行李准备回去自己的家。

         这一个月他可没少被田芯给调侃,说他作为一个艺人怎么这么不知道管理自己的身材呀,就出来这么点时间就能把自己吃的这么圆润。

        他自己知道自己那里是胖呀,这不是不能说嘛,不然梅姐知道了一定又炸了,毕竟他和梅姐保证几年之内都不会再要孩子的,可是这才半年不到自己又怀上了。

          可是毕竟纸包不住火的,自己这次回去还是得和梅姐坦白的,毕竟肚子会越来越大的,并且梅姐也知道自己那个不能打胎的情况,大不了回去被梅姐狠狠骂一顿就是了。

         几个小时的飞机苏星宇终于回到了家,看到保姆照顾的孩子,他好想抱抱孩子,可是又怕伤到肚子里的孩子,所以他小心翼翼的抱起了孩子。

        “苏先生,你终于回来了,少爷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怎么好好吃奶,他不吃奶粉的,苏先生你又一个多月没有给孩子送奶。”

         “我没有办法只能给他喂粥米汤了,先生之前就说过我了,他也试着给宝宝喂奶粉,宝宝好悬没哭死,这半个月他终于肯吃点米粉了。”

          “阿姨,宝宝现在的月龄不是应该可以舔辅食了吗,我现在真没有办法给他喂奶了,你也应该看到了,我现在肚子里这个已经四个月了。”

        他这些话正好被刚刚回来的何瀚听到,苏星宇又怀孕了,应该是孩子满月酒那天的事情吧。

         “星宇这是真的吗,你又有了孩子了,是不是那天在饭店的那次怀上的,这次我一定好好照顾你,上次你整个孕期我都没有在你身边,这次我要一直陪伴到你生产,我还要全程陪你生产那”,何瀚高兴的抱起苏星宇。

          说完这些何瀚放下苏星宇扶他做在沙发上,之后自己就去给何家二老打电话报这个喜讯去了。

         结果当天晚上何家二老就来到何瀚这里,对于何家这就是大事,何家这两兄弟,虽然都成家了,但是老二那个媳妇是骗婚的,嫁过来之后才知道当初根本没有怀孕。

           并且因为之前多次打胎已经不能生了,所以何家整个的希望当时都在苏星宇这里了,他的第一个孩子是何家的掌上明珠,这次就是重中之重了。

          “星宇你也是的怀孕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也不早点告诉我们,怀着孩子还跑这么远去工作,这要是出了点什么意外叫我们两个怎么办呀。”

         “妈,我走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怀孕呢,只是发现自己那段时间奶水有点少所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知道自己又怀孕了。”

        “ 大何你明天叫秘书去星宇公司给他请假,在孩子出生之前停止他的一切工作。”

         “妈,我还是自己去和我经纪人说吧,她的脾气我最知道了,要是秘书去她肯定要连环夺命扣来骂我的,所以我明天自己去公司和她说。

         “好吧,那就听星宇的,大何你明天陪星宇去,万一要什么事情你也可以照应一下的,”说完何家二老便离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