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浩瀚星空(五)

                    婚礼之后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苏星宇在马尔代夫度蜜月的时候,实际上他在国内自己的家里,何瀚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必须离开一段时间去处理。

         刚好偏偏过几天就是苏星宇产检的日子了,所以就叫助理送自己回去家里了,到时候好送自己去医院检查,因为现在苏星宇已经不适合自己开车了。

         本来这一切神不知鬼不觉的,可是偏偏被狗仔发现本应该在国外度蜜月的苏星宇自己一个人出现在医院的产科进行产检,狗仔偷偷的拍了他的照片准备发表。

         于是当天晚上各大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当红明星苏星宇疑似虚假结婚的报道,并且还配上了他独自一人前往医院的照片。

         第二天早上记者堵在何家的门口还有苏星宇的公司门口,要苏星宇给TM一个交代,说苏星宇和何瀚的婚姻就是一个骗局,苏星宇为了掩盖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真正父亲而欺骗了所有的人。

          苏星宇毕竟是当红明星,这种场面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小插曲,助理给他送来一个凳子叫他坐下来和记者对峙,因为苏星宇已经六个月的肚子,助理怕他太累。

        “我和何瀚的婚姻是真的,孩子也确实是何瀚的,只是他突然临时有事情要去解决,所以我们没有去度蜜月,再说了我现在已经孕中期了,这种情况万一出现点什么事情那,所以我们决定等何瀚忙完了事情在孩子出生之后我们两个带着孩子去补蜜月旅行。”

         “各位媒体朋友,等孩子满月了我会招呼各位媒体朋友来喝孩子的满月酒的,毕竟我的婚礼各位媒体朋友都没有办法报道,那就等孩子出生好好报道一下吧”。

          苏星宇基本已经控制住了场面,这时候何夫人带着保镖也来了,知道了何瀚把苏星宇一个人丢在家里,怕他出危险就决定接他去自己的别墅。

          解决了危机,何夫人一直在埋怨何瀚,“大何可真是的怎么可以这样对你那,这个时候应该陪在他你身边才是的,孕中晚期本来就是最重要的时候。”

          “妈,我没事的,何瀚的工作比较重要,再说了我有助理和经纪人还有家里的保姆在身边照顾,昨天产检医生说宝宝非常健康,发育的非常好,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了。”

       不管苏星宇怎么样说何夫人还是将他带上了自己的车里,带回去了何家老屋,原来早上看到新闻何夫人就叫人收拾好了何瀚的房间,安排人去苏星宇的公寓去接他。

         被带去何家的苏星宇只能在家里待着了,何夫人安排人24小时陪着他,因为发现何瀚竟然玩起了失踪的把戏,婚礼上不出现,直接就无影无踪了。

         真是不知道大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所以必须要在这段时间保证苏星宇和他肚子里的孩子不发生任何危险,所以照顾好苏星宇是重中之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