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瑜美人

小霸王穿越记(三)

         自己都已经这样做了,可是为什么那个太子妃就是不讨厌他那,反而还对自己比之前还要好。

         不行,事情不可以照这样发展的,自己必须按照之前的想法发展,所以他打翻了太子妃手里的药碗。

        “我不需要你们这些空桑人的烂好心,我死了你们这些空桑人不是更高兴吗,反正你们这些人也没有拿我们鲛人当人看。”宁致远对着太子妃喊到。

        “苏摹不要这样对我,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假话,我要是和其他空桑人一样就不会和你一起去救你的那些族人了,”白璎和宁致远说道。

         “苏摹你难道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吗,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宁致远何尝不知道白璎对苏摹的心意,他也知道苏摹对白璎的感情,可是自己不是苏摹,自己不喜欢这个郡主。

         自己的臭丫头比这个白璎好太多了,虽然自己看不到可是听声音也知道这个郡主一定是奇丑无比的。自己的臭丫头不知道比这个白璎好看多少倍那。

         所以他对白璎说“不知道我做什么了使郡主你对我产生误会了,我根本没有喜欢过你呀,并且我还没有化生也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喜欢谁,反正肯定不会是你的。”

         宁致远对白璎说完这些话之后宁致远可以感受到这个白璎的心情不好了,并且哭着离开了。

         一夜无话,这一夜是宁致远穿越过来之后睡的最安稳的,他根本就没有想到第二天会发生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他一起来,就听说太子妃的封印破了,自己没有对太子妃做任何事情怎么她的封印会破那。

        “白璎郡主的封印以破已经不洁,依侓已经不可以做太子妃了”大司命当着白塔上的空桑王以及六王说道。

        青王趁机出来添油加醋的说“白璎郡主不适合继成后土戒指的神力,希望可以从白氏一族中再选一个人出来”,之后宁致远便被押送到大殿上。

        因为只有这个鲛人少年经常出入白璎郡主的寝宫,“就是这个鲛人破坏了白璎郡主封印的,昨天晚上有人看到白璎郡主从他的房间里出来,二人必然已经苟合。”

         “我还没有化生怎么可能勾引她,青王你诬陷也要找一个可以被人信服借口,我这样一副身体怎么可能勾引太子妃那?”宁致远反驳到。

       宁致远也奇怪自己并没有按照青王说的去破坏白璎的封印,怎么封印还是破坏了呢,并且还说和自己有关那。

         这时大司命说,:世人都以为封印封的是太子妃的身,其实是封印了她的心,只要太子妃动情了封印自然就会解除。”

        就在这时候太子真岚回来了,保下了宁致远,并且还坚持要和白璎成婚。

        “这个鲛人并没有化生,并且大司命不是说白璎郡主是白薇王后的转世吗,那就按照之前大司命定的说的,所以婚礼会如期举行。

        婚礼之前俾女给她呈上凤冠,上面镶嵌着凝碧珠,据说是用鲛人的眼珠做的,白璎拒绝带这个凤冠。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